玄米茶

不要翻我黑歷史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爱安雷哈哈哈哈哈哈
安雷太香了我要死了是安雷杀了我呜呜呜呜呜呜

关于我的这篇《花吐症》的设定


佔Tag抱歉

因为网上的版本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整理了一下有关我這篇黄叶的《花吐症》设定

1.是随着情绪波动发病嘀
2.医生开的药物,可以做到减轻症状的效果
3.只有两情相悦或是对这段感情释怀,才能痊愈
4.不会因为时间问题而致死,但病发是若忍着不将花瓣吐出来,会堵塞呼吸道窒息而死
5.在这个世界花吐症是罕见疾病

补充:樱花花语《生命、幸福 一生一世永不放弃,一生一世只爱,热烈、纯洁、高尚,代表命运的法则就是回圈》

网上找的资料我又统合修改了一遍,憋打我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