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米茶

不要翻我黑歷史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爱安雷哈哈哈哈哈哈
安雷太香了我要死了是安雷杀了我呜呜呜呜呜呜

警告你们阿,我画的图辣眼睛
感觉少天被我玩坏23333

对话下收

黄少天挥舞著印有叶修的爱心大旗,喊着『壮哉我大叶修教!!!』

『少天,你干啥呢?』叶修叼着烟走过。

『没、没阿。』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旗子藏到了身后。

叶修将脸凑近了黄少天,就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转身说道『少天,走了。』

独留黄少天一人在风中凌乱(划掉)

『卧槽老叶你你你不是假的吧你真吻我拉靠靠靠我这不是在作梦喂老叶等等我哎!』吓得黄少天脸红的像颗红苹果。

评论(1)

热度(15)